物理网博客
浅议百度物理辅导老师的搜索结果
2015.04.02 15:08

王尚老师微信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 ,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写这篇文章前,我上网搜索了一下[北京物理家教],发现好多的广告,百度、搜狗、360的都是如此,第一屏上不下拉之前基本上都是广告。后果是什么?家长们联系上一个何时的物理补课老师,又得交一笔中介费了。

为什么呢?因为说白了,百度这些搜索引擎,就是一个中介,介绍给你家教公司,排名要靠前,是必须收广告费的。

而家教中心呢?本质上也是一个中介机构,还是找老师给孩子们上课。要知道,羊毛出在羊身上,搜索引擎和家教中心的这两笔中介费,还得是家长们买单。

还有,家教公司的老板们当然不是做慈善的,他们投资了,必须要有利润,否则早就关门不干了。维持公司运转的这些成本,其实都是要花钱。这些由谁来买单?当然就是学生家长了。我自己觉得,家长们需要补课,应该直接与老师们联系。因为家教机构的人只想着挣钱,他们也不会教书,也不重视教学质量,老师们的授课,才是您希望的有意义的劳动。需要物理补课,可以和笔者联系,拒绝任何教育中介。

文/王尚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王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