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网博客
物理网名言警句整理并分享给大家
2015.02.25 22:25

王尚老师微信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 ,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02-25-首发

高中生大多都处在青春期的后期,很容易烦躁、发脾气;而在咱们高中,学校的学业压力又很重,稍不留神就会落下。在紧张的学习中,保持一个好的心态是很关键的,它是我们学习上的良性催化剂。物理网(gaozhongwuli.com)为同学们整理了一些励志格言,如下:

(1)我死了吗?没有,所以我不能活得像死了一样!——佚名

(2)人之为学,不可自小,又不可自大。译:学习时不要在渊博浩翰的知识面前感到自卑,也不能因为学到一点点知识而骄傲自满。——顾炎武

高中生

(3)备战高考每日应三思:自己昨天都学了什么?还要学什么?哪里最薄弱?——物理网备考小组

(4)不为失败找借口,要为成功找方法。——物理网备考工作组

(5)失败是坚韧的最后考验。——俾斯麦

(6)锲而舍之,朽木不折;锲而不舍,金石可镂。——《荀子 劝学》

(7)要记牢,一个今天值两个明天。——佚名

(8)真正的才智是刚毅的志向。——拿破仑

(9)学习专看文学书,也是不好的。先前的文学青年,往往厌恶数学、理化、史地、生物学,以为这些都无足轻重,后来变成连常识也没有。——鲁迅

(10)要向大的目标走去就得从小目标开始。——佚名

在学习中遇到挫折和困难很正常,高中生面对困难不能气馁,要多给自己一些鼓励和掌声,及时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无怨无悔的走过高中的每一天。

内容源于书籍。本文由物理网编辑韩磊磊搜集整理,王尚审核发布。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王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