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网博客
泸州高三女生因考艺成绩走红
2015.02.14 15:20

王尚老师微信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 ,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摘要]泸州泸化中学高三学生刘香以373分的艺考联考成绩取得省前三,泸州第一的好成绩,因在南京参加艺考期间发送一条微博蹿红网络,被网友誉为“艺考女神”。

刘香 今年二月初,随着全国艺考成绩的出炉。泸州泸化中学高三学生刘香以373分的艺考联考成绩取得省前三,泸州第一的好成绩,因在南京参加艺考期间发送一条微博蹿红网络,被网友誉为“艺考女神”。

目前,泸州市“艺考女神”刘香,已顺利通过了浙江传媒学院、南京艺术学院和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的表演、播音、编导三试。现已回到学校继续备战今年六月高考(课程)。预计,在2月末将去北京报考北影、中戏、国戏等多所高校,为自己未来的道路创造更多的机会。从小努力耕耘艺考意外走红

刘香自幼就是能歌善舞,多才多艺的小女孩。4岁开始在幼儿阶段学习形体,8岁开始到泸州美琪文化培训学校学习舞蹈,并通过民族舞十级。由于腿受过伤,2013年开始转到周健艺术培训中心开始学艺术表演。

对于刘香来说,训练几乎是她生活的全部。每天基本上都是早上六七点钟就能听到她锻炼的声音,下午的文化课后,坐车到市中心周健艺术培训学校参加学习表演、播音、编导,直到晚上九点多十点才回家,到家后还要做由妈妈带回家的试卷,常常要忙到十一二点才能休息。从而学到了扎实的基本功底,基本做到文化艺体两不误。

“我来南京只想好好考试,只是发了一条微博,没想到就火了。”得知自己被封为“艺考女神”刘香感到十分惊讶。

泸化中学李主任说,由于父母都是教师,一直是父母眼中乖巧懂事的孩子,对她从小就要求严格。刘香一直在班上担任文艺委员,经常参加学校的文艺演出。初中连续三年参加四川省艺术人才大赛,都获得一等奖。这孩子有艺术方面的兴趣爱好,学习艺体非常努力。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王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