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网博客
格言分享给大家
2015.02.13 22:01

王尚老师微信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 ,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我整理了一些励志方面的句子,给同学们打打气,分享给高中生们。
(1)志气和贫困是患难兄弟,世人常见他们伴在一起。–托 富勒
(2)忧国忘家,捐躯济难,忠臣之志也。译:忧虑国家大事忘记小家庭,为拯救国家危难而捐躯献身,这都是忠臣的志向。–三国?曹植《求自诚表》
(3)精神的浩瀚、想像的活跃、心灵的勤奋:就是天才。–狄德罗
(4)太阳每天都是新的,你是否每天都在努力。–高考状元座右铭。
(5)同舟共济,劈浪向前。–某重点校高三标语。
(6)站得更高才能看得更远。–佚名
(7)论命运如何,人生来就不是野蛮人,也不是乞讨者。人的四周充满真正而高贵的财富-身体与心灵的财富。–霍勒斯曼
(8)努力就有收获,不努力就必定一事无成。–佚名
(9)自觉心是进步之母,自贱心是堕落之源,故自觉心不可无,自贱心不可有。–邹韬奋
(10)不要回避哪怕是一个简单得不好意思的问题,其实它对你很重要,其实它对别人也是一个了不起的难题。–高考状元座右铭。
20句人生格言(中英文)

作者简介

文/赵江娟;黑龙江大庆市高中物理教师(已退休),物理网(gaozhongwuli.com)兼职编辑。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王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