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网博客
十条学习相关的励志名言警句送给高中生们
2015.02.10 13:38

王尚老师微信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 ,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笔者整理了一些励志方面的句子与标语,在这里分享给同学们。
(1)文明有礼刻苦勤奋,只争朝夕做到最好。–某重点校高三标语。
(2)既然习惯是人生的主宰,人们就应当努力求得好的习惯。习惯如果是在幼年就起始的,那就是最完美的习惯,这是一定的,这个我们叫做教育。教育其实是一种从早年就起始的习惯。–培根
(3)人若志趣不远,心不在焉,虽学无成。–张载
(4)书犹药也,善读之可以医愚–刘向
(5)不为失败找借口,要为成功找方法。–某高考状元座右铭。
(6)所谓天才人物,指的就是具有毅力的人,勤奋的人,入迷的人和忘我的人。–木村久一
(7)志向是天才的幼苗,经过热爱劳动的双手培育,在肥田沃土里将成长为粗壮的大树。不热爱劳动,不进行自我教育,志向这棵幼苗也会连根枯死。确定个人志向,选好专业,这是幸福的源泉。–苏霍姆林斯基
(8)为五月最后统考拼搏,稳做王者看谁与争锋?–某高考状元座右铭。
(9)熟读唐诗三百首,不会作诗也会吟–孙洙《唐诗三百首序》
(10)对所学知识内容的兴趣可能成为学习动机。–赞科夫
电视电影中的人生格言

作者简介

文/周江娟;黑龙江大庆市高中物理教师(已退休),物理网(gaozhongwuli.com)兼职编辑。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王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