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网博客
十条励志学习名言警句送给同学们
2015.02.09 18:03

王尚老师微信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 ,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笔者整理了一些励志方面的句子与标语,给同学们打打气,分享给同学们。
(1)激流勇进,乘风踏浪我欲搏击沧海横流;傲视群雄,飞鞭催马吾将痛饮黄龙美酒。–高考状元座右铭。
(2)人之为学,不可自小,又不可自大。译:学习时不要在渊博浩翰的知识面前感到自卑,也不能因为学到一点点知识而骄傲自满。–顾炎武
(3)不要回避哪怕是一个简单得不好意思的问题,其实它对你很重要,其实它对别人也是一个了不起的难题。–高考状元座右铭。
(4)做人也要像蜡烛一样,在有限的一生中有一分热发一分光,给人以光明,给人以温暖。–萧楚女
(5)从不奢求生活能给予我最好的,只是执着于寻求最适合我的!–佚名
(6)回忆很美,尽管过程艰辛:也许结果总有遗憾,但我们无愧于心。–某重点校高三标语。
(7)浪费时间是所有支出中最奢侈及最昂贵的。–富兰克林
(8)把握现在,决战今天。–某重点校高三标语。
(9)每天不浪费或不虚度或不空抛的那一点点时间,即使只有五、六分钟,如得正用,也一样可以有很大的成就。游手好闲惯了,就是有聪明才智,也不会有所作为。–雷曼
(10)经验丰富的人读书用两只眼睛,一只眼睛看到纸面上的话,另一眼睛看到纸的背面–歌德
好看的电影推荐(十大科幻片)

作者简介

文/陈江娟;齐齐哈尔高中物理老师,物理网(gaozhongwuli.com)兼职编辑。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王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