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网博客
太原艺考考生迎接最难艺考年突击培训
2015.02.02 17:12

王尚老师微信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 ,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摘要]山西太原,几名将参加艺考的学生正在进行艺考培训。随着一年一度艺考日子的临近,已选择走艺考这条路的考生们,除了学习文化课以外,正抓紧利用空闲时间参加各类突击班,以求增加艺考通过几率。

太原艺考考生迎接“最难艺考年”突击培训

1月29日,山西太原,几名即将参加艺考的学生正在进行艺考培训。随着一年一度艺考日子的临近,已选择走艺考这条路的考生们,除了学习文化课以外,正抓紧利用空闲时间参加各类突击班,以求增加艺考通过几率。

据媒体报道,由于艺考对考生文化课要求越来越高,2015年艺考政策又进一步收紧,取消了部分学校的校考招生资格,全面实施省级艺术专业统考,一些高校还调整了招生学历层次、招生人数及专业设置,不少人把2015年称为“最难艺考年”。此外,2015年艺考时间较往年有所推迟,成为了近年来的“最晚艺考时间”,考生文化课冲刺时间被压缩,艺考可谓难上加难,考生明显感觉吃力。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王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