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网博客
一些学习类励志格言分享给高中生们
2015.01.24 16:49

王尚老师微信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 ,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笔者整理了几条励志方面的句子,在这里分享给大家。
(1)学习的敌人是自己的满足,要认真学习一点东西,必须从不自满开始。对自己,”学而不厌”,对人家,”诲人不倦”,我们应取这种态度。–毛泽东
(2)事实上,成功仅代表了你工作的%,成功是%失败的结果。–佚名
(3)位卑未敢忘忧国,事定犹须待盖棺。–陆 游《病起》
(4)文明高雅,乐学善思,勤奋拼搏,竞争超越。–某重点校高三标语。
(5)When the solution is simple, God is answering.当答案很简单时,是上帝在回答。–阿尔伯特-爱因斯坦
(6)不要贬低黄昏,黄昏同清晨一样是成就事业的时间。–天雄
(7)坚志而勇为,谓之刚。刚,生人之德也。–《练兵实纪-刚复害》
(8)书到用时方恨少,事非经过不知难–陆游
(9)唯有努力,向名校进军百炼成钢唱出青春无悔;一马当先,圆人生梦想半载奋斗笑吟三年等待。–高考状元座右铭。
(10)书卷多情似故人,晨昏忧乐每相亲–于谦
老舍的名人名言

作者简介

文/陈娅丽;大连市高中物理老师,高中物理网(gaozhongwuli.com)兼职编辑。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王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