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网博客
深圳一老师涉强奸小学女生
2015.01.15 22:06

王尚老师微信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 ,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深圳龙岗横岗大康小学教龄长达20多年的中年教师廖某,涉嫌强奸小学五年级女生被刑事拘留。昨日,深圳警方发布最新进展:该老师已被龙岗检察院批准逮捕。据介绍,该老师曾被评为街道优秀教师。

学生撞见其办公室看A片

大康小学学生介绍,廖某平时对学生较严格、有点“凶”。与此鲜明对照的是,一些已毕业的学生却在网上透露,涉案老师平时对她们动手动脚,“很好色”。有学生称2008年在大康小学就读,看见廖某在办公室看A片,让她很窘迫。一些学生证实他们私下给廖某取绰号“色霸”,好色是对女生,霸道是对男生。还有学生介绍,廖某作案地点应该是体育器材室,因为“他很喜欢叫女生去体育器材室”。

大康小学德育处蓝姓负责人表示,目前学校正在配合公安部门侦查。现场有媒体提问:廖某以前因猥亵学生被调离,为什么还能当上老师?该负责人推托说“只能说到这里”。

一旦定案将撤销教师资格

龙岗警方透露,廖某6月15日涉嫌强奸罪被刑事拘留,6月25日已被龙岗区检察院批准逮捕。据称,廖某今年44岁,籍贯江西修水。

龙岗区教育局昨日表态,一旦定案,将立即开除该教师,撤销其教师资格,终身不得从事教师行业。如查实学校领导及其他人员有失职渎职等行为,将依法依规严肃处理。17日下午,该局召开全区师德师风工作会议,再次强调、落实加强师德师风的要求,对教师失德违纪行为“零容忍”,建立全区教育系统师德失范“灰名单”、“黑名单”,对列入黑名单的立即调离教师岗位或予以解聘。

gaozhongwuli.com/edu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王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