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网博客
全国中小学劳动与技术教育研讨会召开
2015.01.14 09:51

王尚老师微信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 ,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日前,“全国中小学劳动与技术教育研讨会”及“中小学地方课程教材建设研究”课题中期研讨会在山西晋城市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学者以及各省市教育行政领导、劳动技术教育领域专家及子课题代表与会。

  会议由“全国中小学劳动与技术教育研讨会”及“中小学地方课程教材建设研究”课题中期会议两部分组成。与会人员围绕劳动与技术教育话题展开讨论,并对中小学校进一步做好劳动技术教育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在课题中期研讨会上,总课题组组长郭振有对研究课题进行了回顾、总结和展望。会上还进行了实验学校经验交流,实地观摩了晋城市泽州县李寨中学的综合实践活动开展情况。

  本次会议由中国教育学会“中小学地方课程教材建设研究”总课题组和东北师范大学农村教育研究所主办,山西省教育厅、山西省晋城市人民政府协办,北京中育成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和山西省晋城市教育局承办。(小雅)

(中国教育报)

http://gaozhongwuli.com/edu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王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