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网博客
海南高考报名工作8日开始
2015.01.07 12:29

王尚老师微信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 ,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摘要]1月8日8时起,我省2015年高考报名工作将正式启动。记者今日从市考试局获悉,与去年不同,今年体育和艺术类考生也需要去市考试局拍摄电子照片,今年体检时间定于春节前的1月23日至2月2日。

1月8日8时起,我省2015年高考(课程)报名工作将正式启动。记者今日(6日)从市考试局获悉,与去年不同,今年体育和艺术类考生也需要去市考试局拍摄电子照片,今年体检时间定于春节前的1月23日至2月2日。

提醒1:单报生应在规定的报名地点和时间内完成报名程序,逾期没有完成的视为自动放弃报名资格,报名点不再受理其报名申请。

提醒2:在本省普通高中毕业的往届生、“中职生”和在省外学校就读的应往届毕业生以及其他人员,在参加全国统考后需继续参加我省的基础会考,这部分考生在参加高考报名时不需另行办理基础会考的报名手续,只需在高考报名系统中填报基础会考的考试科目和缴纳基础会考报名考试费。

提醒3:“往届生”“中职生”“省外借读生”“在省外学校毕业的其他考生”“高三年级转入本省的考生”以及其他社会人员在报名系统中填报考试科类后,要认真校对参加基础会考的考试科目(在高考报名时选报文史类和艺术类的考生,需参加物理、化学、生物、信息技术和通用技术科目的基础会考;选报理工类和体育类的考生需参加政治、历史、地理、信息技术和通用技术科目的基础会考)。

考生提交报名材料、领取报名卡时间:

1月8日上午8:00至1月11日下午17:30。

考生上网报名及信息确认时间:

1月8日上午8:00至1月12日下午17:30。

拍摄电子相片时间:

1月13日下午3:00—5:00(未使用第二代身份证报名及所有艺术、体育类的考生需要拍摄电子相片)。

查询个人照顾加分时间:

考生4月1日起可上网查询个人报考资格、照顾加分审查结果及个人体检结果。

考生报考资格公示时间:

4月1日—10日

考生体检时间:

1月23日至2月2日

考生应登录高考报名“门户站”查询体检的具体时间,凭高考报考卡、身份证准时到指定体检医院体检。

考生申请体检复检时间:

4月7日—9日

考生体检复检时间:

4月13日—14日

考生体检终检时间:

4月30日

艺术、体育类考生领取专业考试准考证时间:

艺术类为1月16日,体育类为3月20日

海南省艺术专业统一考试时间:

1月17日-18日

海南省体育专业统一考试时间:

3月21日-23日

领取高考准考证时间:

6月3日—6日

高考时间:

6月7日—9日

基础会考时间:

6月10日

领取档案时间:

2015年10月1日前

考生凭录取通知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准考证(或报考卡)取回档案自行保管,如委托他人领取,除需考生以上证件外还需要委托人的身份证原件。

(人民网)

gaozhongwuli.com/edu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王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