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网博客
学习类励志格言推荐给高中生们
2015.01.06 22:44

王尚老师微信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 ,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近期笔者整理了一些励志方面的句子,在这里分享给高中生们。
(1)节约时间就是延长寿命–佚名
(2)功能技成,庖丁解牛久练而技进乎道;路在脚下,荀子劝学博学则青出于蓝。–高考状元座右铭。
(3)论命运如何,人生来就不是野蛮人,也不是乞讨者。人的四周充满真正而高贵的财富-身体与心灵的财富。–霍勒斯曼
(4)不思,故有惑;不求,故无得;不问,故不知。–某高考状元座右铭。
(5)当我们只遇到逆风行舟的时候,我们调整航向迂回行驶就可以了;但是,当海面上波涛汹涌,而我们想停在原地的时候,那就要抛锚。当心啊,年轻的舵手,别让你的缆绳松了,别让你的船锚动摇,不要在你没有发觉以前,船就漂走了。–卢梭
(6)努力造就实力,态度决定高度。–高考状元座右铭。
(7)燕雀安知鸿鹄之志。–司马迁
(8)花开花落腊梅傲雪盼新春,春去春来长风破浪迎高考。–高考状元座右铭。
(9)人就象钉子一样,一旦失去了方向,开始现阻力屈身,那么就失去了他们存在的价值。–兰道
(10)辞乙酉难忘闻鸡起舞,迎丙戌仍需刺股悬梁。–某高考状元座右铭。
雍正皇帝的名人名言

作者简介

文/陈江敏;大连市高中物理教师,高中物理网(gaozhongwuli.com)编辑(兼)。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王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