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网博客
广西将进行2015年普通高考统考补报名工作
2014.12.30 22:16

王尚老师微信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 ,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摘要]广西2015年普通高考统考报名工作开始较早,当时部分省市还未结束报名工作,因此有部分在外省就读但不符合当地普通高考报名条件的广西户籍考生、复读考生、社会考生未能及时在我区进行统考报名。

广西省自治区将本着考生利益为先的宗旨,以提供人性化服务为原则,对此前错过了2015年普通高考(课程)统考报名的考生(不含需参加艺术类专业全区统一考试或体育类专业全区统一考试的考生),于2015年3月上旬组织一次补报名工作,给这些考生一次补报名参加普通高考统考的机会。

据了解,广西省自治区2015年普通高考统考及部分特殊类型单独招生的考生,包括保送生、特殊教育学生(残障生)、运动训练单招生、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学生、高水平运动员、职教师资班学生、煤炭企业优秀青年、高职院校单独招生等,报名工作原本已于2014年11月17日结束,目前还在进行的是2014年退役的士兵参加全国统考、2013年和2014年退役的士兵参加专升本考试报名工作(2015年1月30日截止),以及2015年本科对口中职自主招生、高职对口中职自主招生报名工作(2015年3月13日截止)。

由于广西省自治区2015年普通高考统考报名工作开始较早,当时部分省市还未结束报名工作,因此有部分在外省就读但不符合当地普通高考报名条件的广西户籍考生、复读考生、社会考生未能及时在我区进行统考报名。自治区招生考试院研究决定,在2015年3月上旬,组织错过我区普通高考统考报名的考生(不含需参加艺术类专业全区统一考试或体育类专业全区统一考试的考生)进行补报名工作。补报名的截止时间为2015年3月13日,各设区市招生考试院(招生办)根据本地情况对补报名的时间作出具体安排,并向社会公布,但截止时间不得早于2015年3月13日。

本着公平原则,本次补报名工作信息面向全区符合普通高考条件的考生公开,所有的报名方式、程序、要求都将按照广西省自治区2014年11月普通高考报名工作的规定进行(考生可登录广西招生考试网查阅有关文件)。报名时,考生均须采集有效身份证信息和指纹信息,并进行资格审核,广西省自治区各级招生考试机构和有关单位将严把资格审核关,并依规进行资格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gaozhongwuli.com/edu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王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