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网博客
名言警句送给同学们
2014.12.26 23:38

王尚老师微信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 ,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笔者整理了一些励志方面的格言,分享给同学们。
(1)人谁无过,过而能改,善莫大焉。译:人都有可能犯错误,犯了猎误,只要改正了仍是最好的人。–《左传》
(2)在学习中,在劳动中,在科学中,在为人民的忘我服务中,你可以找到自己的幸福。–捷连斯基
(3)立志在坚不欲说,成功在久不在速。–张孝祥
(4)学习并不是人生的全部。但,既然连人生的一部分–学习也无法征服,还能做什么呢?–某重点校高三标语。
(5)自强不息怀壮志以长行,厚德载物携梦想而抚凌。–某高考状元座右铭。
(6)每一个决心献身教育的人,应当容忍儿童的弱点。–(前苏联)苏霍姆林斯基
(7)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某高考状元座右铭。
(8)心不清则无以见道,志不确则无以定功。–林逋
(9)开拓创新,争优进取,勤学乐思,奋发向上。–某重点校高三标语。
(10)一个最困苦、最卑贱、最为命运所屈辱的人,只要还抱有希望,便无所怨惧。– 莎士比亚
恶搞微博个性签名整理

作者简介

文/赵晓娟;黑龙江大庆市高中物理老师,物理网(gaozhongwuli.com)兼职编辑。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王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