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网博客
艺考政策调整 考生不妨放眼全球
2014.12.04 19:49

王尚老师微信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 ,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随着近几年艺考政策不断调整,从整体趋势来看,国内艺考的难度越来越大。艺考院校数量减少、艺术生统考门槛提高、文化课分数线提线,这些都是摆在艺考生面前的难题,艺考不再是入读国内名校的捷径。“上帝在给你关上一扇门的时候,肯定也给你开了一扇窗”,启德教育专家表示,尽管国内艺考形势日益严峻,但是放眼全球,艺术生的选择是非常多的。

为了满足广大有意在艺术道路上继续深造的学生的需求,启德教育武汉分公司特别邀请了众多的海外艺术院校和权威的艺术导师12月7日(本周日)14:00亲临中南路中商广场写字楼41楼,为学生、家长奉上一场留学 (微博) 盛宴—启德教育2014全球艺术创意名校展。活动现场,学生可以与这些艺术界名师、海外名校代表面对面交流,还可以观看来自海外院校的学生作品,既能激发自己的创意思维、又能向权威专家了解艺术专业的就业前景等实用信息。

全球殿堂级艺术院校云集,艺术专家点评作品

随着国内就业市场对创意高端人才的需求不断看涨,而国内的教育资源又未能满足这种需求,国内学生去国外学习创意艺术类专业的潮流正在兴起。

启德教育举办这次艺术创意展,特邀英国、新加坡、加拿大、澳洲、美国等海外顶尖的创意艺术类专业院校参展,涉及美术、音乐、影视、设计等众多艺术类专业,满足不同专业的学生需求。在展会现场,会有世界排名前20的动漫名校—澳洲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视觉艺术、戏剧专业被公认为是英国最好的英国剑桥视觉及表演艺术学院,将就学生的作品进行点评。有意赴现场参加展会的学生不妨准备好自己的作品去“取取经”。

解码创意艺术产业的潜力与前景,激发创意思维模式

创意是传统的叛逆,是打破常规的哲学,是破旧立新的创造与毁灭的循环,是智能产业神奇组合的经济魔方,是投资未来、创造未来的过程。美国未来学家阿尔文·托夫勒曾预言:“资本的时代早已过去,创意的时代已经来临。谁占领了创意的制高点,谁就能控制全球!”

启德教育专家认为,国外的职业艺术教育早于中国,实用性的艺术专业发展要比中国深入。在国际艺术互动的过程中,学生与业界艺术家、设计师及表演家亲密接触,可以全面提升学生的专业水平,更能充分发挥自己的艺术能力。

国外的创意艺术类学位比较多元化,其文凭备受国际认可,对这类专业的毕业生而言有极大的好处。

海归学子分享经验,专家解读艺术专业就业前景

本次艺术展以“Art Plus”为主题,意在突出留学对于艺术生的“强化”作用,在展会现场,启德教育特意请到了留学专家针对艺术生留学就业前景进行解读,帮助学生建立职业规划方案,明确职业方向。现场,还会有成功留学海外的艺术学子分享应该如何学习艺术课程、如何挑选适合自己的艺术发展道路,以及如何设计毕业作品、如何觅得称心如意工作的心得体会。

在此次活动现场还有资深顾问的一对一指导,对于有意向深入了解艺术生留学的学生、家长而言不失为一次难得机会。

gaozhongwuli.com/edu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王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