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网博客
一些学习相关的励志名言送给同学们
2014.11.26 00:45

王尚老师微信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 ,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笔者整理了一些励志方面的格言,给同学们打打气,分享给高中生们。
(1)为伟大的事业捐躯,从来就不能算作是失败。–乔 拜伦
(2)Small is the number of people who see with their eyes and think with their minds.只有少数人在用他们自己的眼睛观察、用他们自己的头脑思考。–阿尔伯特-爱因斯坦
(3)理想的书籍是智慧的钥匙–列夫·托尔斯泰
(4)勇登书山,点点心血勤育英才厚泽九州;我本英雄,滴滴汗水勇赴学海逐鹿中原。–某高考状元座右铭。
(5)生命如铁钻,愈被敲打,愈能发出火花。–伽利略
(6)我们破灭的希望,流产的才能,失败的事业,受了挫折的雄心,往往积聚起来变为忌妒。–巴尔扎克
(7)鹰击天风壮,鹏飞海浪春。–某高考状元座右铭。
(8)失败缘于忽视细处,成功始于重视小事。–《成败训》
(9)我只有奋力奔跑,才能看见光亮、认知方向。–物理网备考小组
(10)想要懂得今天就必须研究昨天。–佚名
好看的电影(必须陪孩子看的十大动画片)

作者简介

文/赵江敏;大连市高中物理教师,高中物理网(gaozhongwuli.com)编辑(兼)。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王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