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网博客
为自己鼓鼓气,十条精选学习励志格言分享
2014.10.22 19:18

王尚老师微信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 ,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10-22-整理

高中生尚未成年,处在青春期的后期,很容易烦躁、发脾气;而在咱们高中,学校的学业压力又很重,几天心情不好,学不下去就会被他人落下。因此,及时调整自己的心情,保持一个好的心态是很关键的,它是我们学习上的良性催化剂。物理网(http://gaozhongwuli.com)为同学们搜集、整理了一些励志的谚语与格言,具体如下:

(1)对的,坚持;错的,放弃!——佚名

(2)每个人都是自己前途最权威的设计者和建筑师。——物理网备考小组

高中生

(3)自觉才能自由,自由才能自尊,自尊才能自强。——物理网备考小组

(4)人生重要的不是所站的位置,而是所朝的方向。——佚名

(5)聪明人之所以不会成功,是由于他们缺乏坚韧的毅力。—牛顿(英国)

(6)千古圣贤豪杰,既奸雄欲有立志者,不外乎一个“勤”字。——(清)曾国藩

(7)我们破灭的希望,流产的才能,失败的事业,受了挫折的雄心,往往积聚起来变为忌妒。——巴尔扎克

(8)讲到学习方法,我想用六个字来概括:“严格、严肃、严密。”这种科学的学习方法,除了向别人学习之外,更重要的是靠自己有意识的刻苦锻炼。——苏步青

(9)青年最主要的任务是学习。——朱德

(10)像母亲有时为她所分娩的亲爱生物而牺牲一样,我们就不应该爱惜自己,就应该准备为它的成功而捐弃我们的生命。为了人类的伟大事业,应当去私心,以勤奋的精神为之奋斗到底。贡献没有够,也永远做不够。——佚名

咱们高中的物理考试很多,总有考不好的时候,发挥不好的时候大家要给自己打气,调整好自己的状态,努力积极的面对学习中的困难,这对物理学习是很重要的。

内容源于网络与书籍。本文由物理网05武老师搜集整理,苏阳审核发布。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王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