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网博客
十条学习类励志格言分享给同学们
2014.10.17 13:37

王尚老师微信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 ,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近期笔者整理了几条励志方面的格言,分享给大家。
(1)有时间增加自己精神财富的人才是真正享受到安逸的人–梭洛
(2)好学而不贰。译:爱好学习但不三心二意。–《左传》
(3)乐学实学,挑战高考;勤勉向上,成就自我。–某重点校高三标语。
(4)辛苦三年,幸福一生。–某重点校高三标语。
(5)谁也不能随随便便成功,它来自彻底的自我管理和毅力。–某重点校高三标语。
(6)舞风翔鸾旌歌闹处处迎新,披星戴月紫竹宁岁岁登高。–某高考状元座右铭。
(7)再露锋芒,宜将剩勇追穷寇;一展鸿图,不可沽名学霸王。–某高考状元座右铭。
(8)当我们在一些难关面前停顿下来的时候,他总是说:”你会把它弄好的!凭你的聪明,这点小事是难不倒你的!”而我们往往就因为父亲这句话,奇迹似的把本来弄不好的东西弄好,对本来视为畏途的工作发生兴趣。–罗兰
(9)对时间的慷慨,就等于慢性自杀。–奥斯特洛夫斯基
(10)Where there is a will, there is a way.–佚名
20句励志QQ个性签名

作者简介

文/陈晓敏;大连市高中物理教师(已退休),高中物理网(gaozhongwuli.com)编辑(兼)。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王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