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网博客
物理网:一些名言送给高中生
2014.10.06 12:17

王尚老师微信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 ,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高中内容庞大,教学也很快,考试也很多,成绩再好的学生也会有低谷的时候,这个时候心态就很重要,要学会给自己打气,多自我鼓励。物理网(http://gaozhongwuli.com)编辑整理了一些励志的名人名言,具体如下:

(1)业精于勤,荒于嬉。—— 韩 愈《进学解》

(2)孩儿立志出乡关,学不成名誓不还,立业何须桑梓地,人生无处不青山。——物理网备考工作组

美女高中生

(3)挑战人生是我无悔的选择,决胜高考是我不懈的追求;——某重点校高三标语。

(4)自我激励很重要;每天告诉自己一次:我真的很不错。——佚名

(5)时间是人的财富,全部财富,正如时间是国家的财富一样,因为任何财富都是时间与行动化合之后的成果。——巴尔扎克

(6)立志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工作随着志向走,成功随着工作来,这是一定的规律。立志、工作、成功是人类活动的三大要素。立志是事业的大门,工作是登堂入室的旅程,这旅程的尽头就有个成功在等待着,来庆祝你的努力结果……——巴斯德

(7)从风雨中寻找快乐,在挫折中保持坚韧。——佚名

(8)一个成功者所知道的,除了勤奋,便是谦逊。——谚语

(9)天道酬勤,勤能补拙,拼搏一年,天高地阔。——物理网备考工作组

(10)愿相会于中华腾飞世界时。——周恩来

成绩的提高是一个过程,需要同学们踏踏实实,一步一个脚印去努力,用自己的辛勤汗水来换取成绩的进步。

内容源于书籍。本文由高中物理网编辑C组王晓丽搜集整理,高老师审核发布。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王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