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网博客
一些格言推荐给大家
2014.09.26 13:17

王尚老师微信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 ,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笔者整理了几条励志方面的句子与标语,分享给同学们。
(1)我从不怀疑自己的能力,只怀疑自己有没有努力。–佚名
(2)挑战人生是我无悔的选择,决胜高考是我不懈的追求;–某重点校高三标语。
(3)拼搏高考,今生无悔;爬过高三,追求卓越!张扬乐学乐思的个性,坚守不骄不躁的心态。–高考状元座右铭。
(4)好学而不贰。译:爱好学习但不三心二意。–《左传》
(5)坚志而勇为,谓之刚。刚,生人之德也。–《练兵实纪-刚复害》
(6)”天才就是勤奋”,曾经有人这样说过。如果这话不完全正确,那至少在很大程度上是正确的。–李卜克内西
(7)人生是一场无休、无歇、无情的战斗,凡是要做个够得上称为人的人,都得时时向无形的敌人作战。–罗曼 罗兰
(8)教育儿童通过周围世界的美,人的关系的美而看到的精神的高尚、善良和诚实,并在此基础上在自己身上确立美的品质。–苏霍姆林斯基
(9)选山攀崖!量力而为!–佚名
(10)挑战人生是我无悔的选择,决胜高考是我不懈的追求;–某重点校高三标语。
恶搞类个性签名推荐

作者简介

文/周晓娟;黑龙江大庆市高中物理教师(已退休),物理网(gaozhongwuli.com)兼职编辑。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王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