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网博客
十条学习励志名言警句分享给同学们
2014.09.18 17:09

王尚老师微信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 ,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近期笔者搜集整理了一些励志方面的句子与标语,在这里分享给大家。
(1)不比智力,比努力;不比起步,比进步。–佚名
(2)牢记所得到的,忘记所付出的。–佚名
(3)爱心诚信是做人根本,求实谦虚为治学前提。–佚名
(4)儿童的心灵是敏感的,它是为着接受一切好的东西而敞开的。如果教师诱导儿童学习好榜样,鼓励仿效一切好的行为,那末,儿童身上的所有缺点就会没有痛苦和创伤地不觉得难受地逐渐消失。–(前苏联)苏霍姆林斯基《要相信孩子》
(5)儿童集体里的舆论力量,完全是一种物质的实际可以感触到的教育力量。–马卡连柯
(6)同舟共济,劈浪向前。–某重点校高三标语。
(7)遇难心不慌,遇易心更细。–某重点校高三标语。
(8)卧虎藏龙地豪气干云秣马砺兵锋芒尽露,披星戴月时书香盈耳含英咀华学业必成。–高考状元座右铭。
(9)书籍是青年人不可分离的生活伴侣和导师–高尔基
(10)复杂的事情要简单做,简单的事情要认真做,认真的事情要重复做,重复的事情要创造性地做。–佚名
值得反思的人生格言

作者简介

文/赵晓丽;黑龙江大庆市高中物理老师,高中物理网(gaozhongwuli.com)兼职编辑。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王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