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网博客
请老师给孩子补习下物理要注意些什么?
2014.08.25 23:29

王尚老师微信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 ,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请老师给孩子补习下物理要注意些什么?第一点就是老师的教学质量。

很多家教机构的老师都是在校的大学生,或者是研究生兼职。他们也都有自己的学业,您孩子期末要考试时,他们也会忙着考四、六级,所以他们不可能把精力投入到您孩子的辅导上。为什么说家教中心很多都是兼职老师呢?家教这种行业工作比较特殊,主要是在周六、周日上课的。如果公司养一帮全职的老师,那么周一到周五岂不是白白给他们开工资?而且还要缴纳保险等,兼职把这些都省去了。老板们都是很精明的,要知道,买家是永远斗不过卖家的。

此外,家教机构的老师年龄都很小,教学经验不足,在给学生补课时,抓不住物理教学的重点,自然无法提高孩子的成绩。你可能怀疑我的话,我们不妨做一个换位思考:您的孩子高考考入了北京师范大学,毕业后您会同意让他去一家私立家教机构工作吗?

电视台和新闻媒体总是在报道和揭露黑心家教中介,差不多每周都有卷钱跑路的黑家教老板。在这里提醒家长们,不要轻易缴纳太多的学费。有的黑心老板注册一个皮包公司,租一个小场地,就开始打广告招生,从家长那里收上来一笔钱后就准备跑路。跑到另外一个城市继续这样子诈骗,基本上是无本万利的。他才不会管什么教学质量,很多时候,老师的工资都一直被老板拖着,老师们能静心上课吗?学生的成绩能提高才是怪事!

学生的成绩有没有前进,总是要和班里其他学生比较。别的年级先不说,要知道,北京学生几乎都补物理(中考可是小高考啊,而且物理的难度在中考中怎么样大家都有目共睹),如果别的同学的补课老师比你的老师更有实战教学经验,也更悉心的付出,当然他的考试成绩提高的就更快了,无疑,你也就被落下了。补课的老师鱼目混杂,家长们请老师补课,还需谨慎,多听几个老师试讲,选择最好的那个。

来源:初中物理补课http://hi.blog808.com;版权归属,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王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