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网博客
王亚平太空授课观后感:重力学习
2014.08.25 12:54

王尚老师微信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 ,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一个个生动实验,循循善诱的讲解,将我带进了一个奇妙的大空世界。
王亚平老师精彩生动的讲解,使我走进了物理学习,了解了什么是失重,什么又是张力……第一次步入了力学的学习,让我对以后的物理学习充满无限遐想,启发了我对新的知识的探索,明白了这就是物理。
王亚平老师的授课方式也有所不同。她利用了实验,让我们看到有趣的失重现象,多次的实验,将物理知识融入了其中,使我们一边观看,同时也学到了知识,轻松快乐的学习,在实验的同时,也采用了对比的手法,让我们更清楚的看出失重的现象,易于观察和思考。这种实验学习的方法,既让我们增长了知识,又让我们善于观察,勤于思考。
王亚平这次太空授课是全球第二次太空授课,令世界瞩目,标志着我国科技的发展与繁荣。近几年来,我国科技迅速发展,制出了世上最长的纳米管,航天技术更是不断向前,自杨利伟航天归来以后,出现了女航天员刘洋,现在又有了太空授课,这一系列在见证祖国的繁荣,向科技化发展。让我明白,祖国的未来需要我们这新一代人去创造,我们应努力学习,创造出自己人生的辉煌,祖国的辉煌。
王亚平这次太空授课,影响了我,影响了中国,影响了世界!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王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