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网博客
学物理要勤快,要注意讲求学习方法
2014.08.12 08:30

王尚老师微信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 ,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08-12

物理问题描述

我做作业还算仔细,可是每次物理考试总是犯同样的错误,这些错误都在我前期的作业中出现过。不知道怎么办?请物理网编辑给支个招,谢谢。

高中物理网答复

physics

您好,我是苏阳,在此向你分享几点学习物理的注意事项,如下:

(1)题不要昨晚就放到一边,要进行一些分析,大家做题的目的就是更好的巩固教材上的内容,这些知识不是死记硬背,而是要灵活运用。笔者建议:典型的命题方式,以及自己做题时常犯的错误,同学们有必要记下来,以便于后期再次复习。

(2)做过的任何一道错题,同学们都应引起重视;一些小错,不能归结于马虎,还是因为你知识掌握的不牢固,没有形成一个框架。

(3)课下多做点物理题对提高成绩非常有帮助,不过要有个规划,要每天都做几个,每天都坚持,可不要三天打鱼两天晒网。

参考文献

牛顿运动定律考点总结http://za.gaozhongwuli.com/

文章由高中物理网(gaozhongwuli.com)编辑组原创,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授权转载网站必须在文中注明物理网地址链接,且保留文章全貌。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王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