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网博客
考东北育才抚顺学校家长必读
2014.07.11 17:00

王尚老师微信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 ,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最近在网上看见一些关于教师师德有问题的文章,居然都和东北育才有关系,一条是东北育才幼儿园老师打孩子,
一条是东北育才抚顺学校老师扇7岁孩子耳光,
被扇耳光的孩子家长是我的朋友,事情经过是这样的:

东北育才抚顺学校二年八班不到8岁的学生,在新学期开学不到三周的时间里被其班主任朱艳会老师拽衣领、扇耳光,有一次竟一口气打了十多个耳光,孩子稚嫩的说“打得脸好疼,脸都发麻了,可热了”,询问理由竟然是书没摆好,卷子没答好。当家长发现后追问,孩子才说出从一年级时班上的同学就经常被其班主任老师打手板,二年级开始打脸了,至于拽衣领更是使其新买的结实外衣撕开了十多厘米的口子。

东北育才是寄宿制学校,孩子绝大多数时间生活在学校里,整日面对充满暴力、泯灭人性的老师,童年的阴暗可想而知,幼小心灵上折射的阴影挥之不去!

当家长找到学校,学校一不处罚老师,二不给出解决方法,唯一的答复是“孩子回来上学,老师以后不会再打孩子了”。而孩子一次次在多方对质询问回忆被打经历,身心受到严重伤害。现在厌恶学习,恐惧见陌生人,原本开朗自信,时下常常一个人发呆。

对把打手板,拽衣领当成常态,最近更升级为扇耳光的教师,家长质问如此德行怎能进入教育者行列!用谎言掩盖劣行,如何为人师表!

面对如此学校,做为孩子家长只有选择让孩子离开这所充满伤痛回忆的学校,愤怒之余,当家长再次来到学校,要求学校及当事老师向被打孩子及家长道歉时,小学部周校长吼叫道:“你们孩子已经不是这所学校的学生了,出去!”

东北育才学校对此事“护短、冷漠、无诚意”的做法也令家长心寒。有低劣的土壤才能滋生不文明的行为。

希望寄宿制学校里这些离开家长羽翼庇护的孩童不再独自承受心里的重压,摆脱被欺凌的生活,拥有和其他孩子一样阳光的童年。
文章整理物理网博客blog.gaozhongwuli.com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王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