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网博客
名言送给同学们
2014.07.03 23:30

王尚老师微信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 ,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近期笔者整理了几条励志方面的句子与标语,在这里分享给高中生们。
(1)即使现在,对手也不停地翻动书页。–某重点校高三标语。
(2)即使现在,对手也不停地翻动书页。–某重点校高三标语。
(3)不论你在什么时候开始,重要的是开始之后就不要停止。–物理网备考小组
(4)只有不努力的学生,没有读不了书的学生。–佚名
(5)抢时间,抓基础,勤演练定有收获;树自信,誓拼搏,升大学回报父母。–某高考状元座右铭。
(6)聪明人之所以不会成功,是由于他们缺乏坚韧的毅力。–牛顿(英)
(7)The most incomprehensible thing about the world is that it is comprehensible.这世界最无法理解的事情是它是可理解的。–阿尔伯特-爱因斯坦
(8)苟利国家生死以,岂因祸福避趋之。–林则徐《赴戎登程口占示家人》
(9)不要轻言放弃,否则对不起自己!–佚名
(10)时危见臣节,世乱识忠良。–鲍 照《代出自蓟北门行》
献给母亲的名人名言

作者简介

文/陈江丽;黑龙江大庆市高中物理教师(已退休),高中物理网(gaozhongwuli.com)兼职编辑。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王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