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网博客
粤港高等教育合作研讨会在港举行
2014.06.27 09:53

王尚老师微信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 ,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粤港发展策略研究小组26日在香港特区政府总部主办2014年粤港高等教育合作研讨会。会议由粤方组长、广东省港澳事务办公室主任廖京山与港方组长、特区政府中央政策组首席顾问邵善波共同主持。
    本次研讨会的主题是粤港高等教育交流合作的经验与前瞻,为粤港两地高等教育界人士及主管教育政策的官员提供平台,共同探讨两地高等教育合作的前景,并提出政策建议。
    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司长岑建君及广东省教育厅副厅长魏中林致辞后,来自粤港两地共六所专上院校的代表在研讨会上作引导发言,分享合作办学的宝贵经验及看法,与会者在研讨环节上参与讨论及交换意见。
    包括两地主管教育政策的官员、专上院校的代表以及专家学者等40名人士出席了研讨会。
    粤港发展策略研究小组于2003年在粤港联席会议之下成立,成员包括中央政策组及广东省港澳事务办公室的官员。
    自成立以来,小组一直致力推动及建立咨询平台,让粤港两地政府与学者、商界、专业协会、社会组织及其他非政府组织进行交流。
(gaozhongwuli.com)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王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