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网博客
中学教师胡某诱奸不满14周岁的女学生20余次
2014.06.24 18:52

王尚老师微信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 ,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安徽灵璧县某中学教师胡某某在7个月里引诱强奸一名不满14周岁的女学生20余次,在当地造成恶劣影响。29日,灵璧县检察院以强奸罪向胡某某提起公诉。

经查,胡某某系灵璧县高楼镇人,2006年至案发在灵璧某中学任教。2012年8月,胡某某通过QQ聊天,与年仅12周岁的女学生黄某相识。去年10月中旬的一天下午,胡某某将黄某骗至家中,对其实施强奸,并将黄某裸照存在自己手机里。此后,胡某某又多次以不同手段对黄某实施控制。至今年5月,胡某某在家中累计对黄某实施奸淫20余次。

下面是物理网网友的一些观点转载,不代表物理网的立场。内容如下:
网友占明:咱们国家教育资源分配和财力投入太不均衡,你要是去过,会发现西部边远山区的老师真的很辛苦,有很多老师真的都干不下去了,去当农民工。希望国家能够重视他们,多照顾下他们,他们才是最可爱的人……
网友李寻欢:教育的改革任重而道远,所有的教育从业者都应该为国家的教育发展尽到自己的一份心。
网友司马缸:严惩教育系统的贪官,弘扬中华民族的孔孟朱王思想,全社会都应尊师重教,加大教育投资力度。一个国家的发展离不开教育,教育的发展同样也离不开国家的支持。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王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