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网博客
下半年重庆为应届高校毕业生提供10万个就业岗位
2014.06.16 12:52

王尚老师微信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 ,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记者近日从重庆市就业保障局了解到,为缓解大学生就业压力,下半年重庆市将为应届高校毕业生提供10万个就业岗位。
    重庆市就业保障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由于今年重庆市应届高校毕业生人数比去年增加12.3%,就业总量压力依然存在,但重庆依旧可以确保就业有政策、有岗位。除历年出台的一系列就业扶持政策外,今年还专门针对贫困大学生出台了15条就业创业帮扶政策,一套完备的就业扶持政策体系基本形成。
    据统计,目前重庆市应届高校毕业生主要有五大就业途径:企业就业,报考公务员和事业单位,参加选调生、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三支一扶等基层就业,参加就业准备活动和自主创业,其中企业就业人数占毕业生总量的70%以上。
    据悉,下半年重庆市将为应届毕业生组织100场线上和线下招聘会,提供10万个就业岗位。同时还将启动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就业服务周、网络招聘周等公共就业服务专项活动。
(gaozhongwuli.com)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王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