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网博客
格言分享给同学们
2014.05.29 12:13

王尚老师微信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 ,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笔者整理了几条励志方面的句子,分享给大家。
(1)天才与凡人只有一步之隔,这一步就是勤奋。–佚名
(2)再苦再难,也要坚强,只为那些期待的眼神。–高考状元座右铭。
(3)我不知道世人怎样看我,但我自己以为我不过像一个在海边玩耍的孩子,不时为发现比寻常更为美丽的一块卵石或一片贝壳而沾沾自喜,至于展现在我面前的浩翰的真理海洋,却全然没有发现。–牛顿(英国)
(4)对的,坚持;错的,放弃!–佚名
(5)教育技巧的全部诀窍就在于抓住儿童的这种上进心,这种道德上的自勉。要是儿童自己不求上进,不知自勉,任何教育者就都不能在他的身上培养出好的品质。可是只有在教师首先看到儿童优点的那些地方,儿童才会产生上进心。–(前苏联)苏霍姆林斯基《要相信孩子》
(6)奋起飞翔,路在脚下。不经风雨,怎见彩虹?–高考状元座右铭。
(7)勤奋,是步入成功之门的通行证。–佚名
(8)狠抓基础是成功的基础 持之以恒是胜利的保证。–某重点校高三标语。
(9)高手并不可怕,战胜自己你就是其中的一个。–物理网备考小组
(10)君子藏器于身,待时而动。译:君子就算有卓越的才能超群的技艺,也不会到处炫耀、卖弄。而是在必要的时刻把才能或技艺施展出来。–《周易》
《钢铁是怎样炼成的》中人生格言精选

作者简介

文/赵晓敏;黑龙江大庆市高中物理老师,高中物理网(gaozhongwuli.com)编辑(兼)。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王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