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网博客
十条励志学习格言推荐给高中生们
2014.05.20 09:41

王尚老师微信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 ,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我整理了几条励志方面的句子与标语,分享给同学们。
(1)学而不思则罔,思而不学则殆–孔子
(2)自我激励很重要;每天告诉自己一次:我真的很不错。–佚名
(3)勇登书山,点点心血勤育英才厚泽九州;我本英雄,滴滴汗水勇赴学海逐鹿中原。–某高考状元座右铭。
(4)丢掉现在,也就失去未来。–佚名
(5)读过一本好书,像交了一个益友–臧克家
(6)各界精英大展宏图夺英魁,莘莘学子汇聚一堂学本领。–某高考状元座右铭。
(7)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杜甫
(8)文明有礼刻苦勤奋,只争朝夕做到最好。–某重点校高三标语。
(9)儿童的时间应当安排满种种吸引人的活动,做到既能发展他的思维,丰富他的知识和能力,同时又不损害童年时代的兴趣。–(前苏联)苏霍姆林斯基
(10)患难可以试验一个人的品格,非常的境遇方才可以显出非常的气节;风平浪静的海面,所有的船只都可以并驱竞胜。命运的铁拳击中要害的时候,候,只有大勇大智的人才能够处之泰然;……–莎士比亚
好看的电影推荐之十佳恐怖片

作者简介

文/赵晓敏;齐齐哈尔高中物理教师(已退休),高中物理网(gaozhongwuli.com)编辑(兼)。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王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