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网博客
名言警句分享给大家
2014.04.30 11:18

王尚老师微信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 ,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近期笔者搜集整理了一些励志方面的格言,给同学们打打气,分享给高中生们。
(1)苟利国家生死以,岂因祸福避趋之。–林则徐《赴戎登程口占示家人》
(2)做人也要像蜡烛一样,在有限的一生中有一分热发一分光,给人以光明,给人以温暖。–萧楚女
(3)毋意,毋必,毋固,毋我。译:讲事实,不凭空猜测;遇事不专断,不任性,可行则行;行事要灵活,不死板;凡事不以”我”为中心,不自以为是,与周围的人群策群力,共同完成任务。–《论语》
(4)刻苦勤奋,严格自律,和谐竞争,拼搏超越。–某重点校高三标语。
(5)只有这亲的人才配生活和自由,假如他每天为之而奋斗。–歌德
(6)不管发生什么事,都请安静且愉快地接受人生,勇敢地、大胆地,而且永远地微笑着。– 卢森堡
(7)今是生活,今是动力,今是行为,今是创作。–李大钊
(8)拧成一股绳,搏尽一份力,狠下一条心,共圆一个梦。–高考状元座右铭。
(9)一个羞赧的失败比一个骄傲的成功还要高贵。–纪伯伦
(10)聪明在于勤奋,天才在于积累。–华罗庚

作者简介

文/赵晓娟;齐齐哈尔高中物理教师(已退休),物理网(gaozhongwuli.com)兼职编辑。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王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