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网博客
一些学习类励志名言送给大家
2014.04.21 11:09

王尚老师微信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 ,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近期笔者整理了几条励志方面的格言,在这里分享给大家。
(1)失败是坚韧的最后考验。–俾斯麦
(2)读书百遍,其义自见–《三国志》
(3)体力劳动对于小孩子来说,不仅是获得一定的技能和技巧,也不仅是进行道德教育,而且还是一个广阔无垠的惊人的丰富的思想世界。这个世界激发着儿童的道德的智力的审美的情感,如果没有这些情感,那末认识世界(包括学习)就是不可能的。–(前苏联)苏霍姆林斯基《给教育的建议》
(4)小不忍,则乱大谋。译:不该干的事,即使很想去干,但坚持不干,叫”忍”。对小事不忍,没忍性,就会影响大局,坏了大事。–《论语》
(5)酸甜苦辣都是营养,成功失败都是经验。–物理网备考小组
(6)学校的理想是:不要让任何一个在智力方面没有受过训练的人进入生活。愚蠢的人对社会来说是危险的,不管他们受过哪一级的教育。–(前苏联)苏霍姆林斯基《给教师的建议》
(7)前程似锦,勇攀书山甘洒汗水放飞心中梦想;志存高远,泛游学海竞逐群雄一朝金榜题名。–某高考状元座右铭。
(8)乐学实学,挑战高考;勤勉向上,成就自我。–某重点校高三标语。
(9)小人之过也必文。译:小人对自己的过错必定加以掩饰。–《论语》
(10)回忆很美,尽管过程艰辛:也许结果总有遗憾,但我们无愧于心。–高考状元座右铭。
恶搞微博个性签名整理

作者简介

文/周晓娟;齐齐哈尔高中物理老师,物理网(gaozhongwuli.com)兼职编辑。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王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