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网博客
学习励志名言推荐给同学们
2014.04.15 22:39

王尚老师微信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 ,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我搜集整理了一些励志方面的句子与标语,给同学们打打气,分享给高中生们。
(1)人的影响短暂而微弱,书的影响则广泛而深远–普希金
(2)先相信你自己,然后别人才会相信你。–佚名
(3)时间有三种步伐:未来姗姗来迟,现在象箭一样飞逝,过去永远静止不动。–席勒
(4)学习时的苦痛是暂时的,未学到的痛苦是终生的。–某重点校高三标语。
(5)天下兴亡,匹夫有责。译:国家的兴旺、衰败,每一个人都负有很大的责任。–明?顾炎武
(6)知天文通地理莘莘学子携手共进鱼跃龙门,培栋梁育英才代代园丁含辛茹苦花香桃林。–高考状元座右铭。
(7)十九次失败,到第二十次获得成功,这叫坚持。–佚名
(8)一个人失败的原因,在于本身性格的缺点,与环境无关。–毛佛鲁
(9)无才无以立足,不苦不能成才。–某重点校高三标语。
(10)谁也不能随随便便成功,它来自彻底的自我管理和毅力。–某重点校高三标语。
励志电影排行榜前十名

作者简介

文/赵江敏;齐齐哈尔高中物理教师,高中物理网(gaozhongwuli.com)编辑(兼)。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王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