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网博客
格言分享给同学们
2014.04.04 21:37

王尚老师微信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 ,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笔者整理了一些励志方面的句子,分享给大家。
(1)我不知道世人怎样看我,但我自己以为我不过像一个在海边玩耍的孩子,不时为发现比寻常更为美丽的一块卵石或一片贝壳而沾沾自喜,至于展现在我面前的浩翰的真理海洋,却全然没有发现。–牛顿(英国)
(2)胆性卓然骨硬志坚不留乌江之憾,风华正茂豪气冲天应建定鼎之功。–某高考状元座右铭。
(3)生命之灯因热情而点燃,生命之舟因拼搏而前行,成功之路因奋斗而造就。–佚名
(4)此刻打盹,你将做梦;而此刻学习,你将圆梦。–某重点校高三标语。
(5)人就象钉子一样,一旦失去了方向,开始现阻力屈身,那么就失去了他们存在的价值。–兰道
(6)丈夫志四海,万里犹比邻。– 曹 植《赠白马王彪》
(7)学者须先立志。今日所以悠悠者,只是把学问不曾做一件事看,遇事则且胡乱恁地打过了,此只是志不立。–朱熹
(8)兴于《诗》,立于礼,成于乐–孔子
(9)没有加倍的勤奋,就既没有才能,也没有天才。–门捷列夫
(10)谁也不能随随便便成功,它来自彻底的自我管理和毅力。–某重点校高三标语。
QQ教父马化腾经典语录

作者简介

文/陈江敏;齐齐哈尔高中物理教师,高中物理网(gaozhongwuli.com)编辑(兼)。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王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