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网博客
北京市东城区灯市口小学优质资源带正式挂牌
2014.04.02 21:07

王尚老师微信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 ,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日前,北京市东城区灯市口小学优质资源带正式挂牌。今年6月,优质资源带中包括的东城区灯市口小学、北池子小学、东高房小学三校四址将实行统一招生,三所学校的一年级新生将共同拥有灯市口小学的学籍。灯市口小学校长滕亚杰表示,预计今年9月三所学校的一年级将共招收10至11个班,每班人数不超过36人。

  据了解,东城区计划建设四个“优质资源带”,灯市口小学优质资源带是首个挂牌校。其他三个优质资源带分别为:和平里四小—和平里二小—东师附小;府学胡同小学—府学胡同小学低年级部—美术馆后街小学—什锦花园小学;史家胡同小学—史家胡同小学低年级部—遂安伯小学。
  滕亚杰介绍,灯市口小学优质资源带将采取一体化管理模式,促进教育资源均衡发展。同时,各个校区也会保留自己的特色,比如北池子小学的书法特色、东高房小学的绿色环保特色、灯市口小学的国际化特色。3所学校的教师将打破学校界限,实行轮岗,一些教师可能需要在不同校区间“跑班上课”。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王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