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网博客
一些学习相关的励志名言警句分享给同学们
2014.04.01 20:30

王尚老师微信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 ,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近期笔者搜集整理了一些励志方面的句子,给同学们打打气,分享给大家。
(1)狠抓基础是成功的基础 持之以恒是胜利的保证。–高考状元座右铭。
(2)Try not to become a man of success, but rather try to become a man of value.试着不去做一个成功的人,而去做一个有价值的人。–阿尔伯特-爱因斯坦
(3)人生自古谁无死,留取丹心照汉青。译:自古以来,谁都难免会死的,那就把一片爱国的赤胆忠心留在史册上吧!物理网整理–宋?文天祥《过零丁洋》
(4)决战高考,改变命运。屡挫屡战,笑傲群雄。–高考状元座右铭。
(5)时间不是金钱,不是任何可以失而复得的物质。你一旦把它轻易失去,它就永远同你无情的分别。最可怕的事情是:它离开你时,还从你身上窃去了最珍贵的财产–青春和生命!–箴言
(6)一等二靠三落空,一想二干三成功。–佚名
(7)孩儿立志出乡关,学不成名誓不回。–佚名
(8)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某重点校高三标语。
(9)教育!科学!学会读书,便是点燃火炬;每个字的每个音节都发射火星。–雨果
(10)有志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关终属楚;苦心人,天不负,卧薪尝胆,三千越甲可吞吴。–蒲松龄
20句人生格言(中英文)

作者简介

文/陈晓娟;齐齐哈尔高中物理教师,物理网(gaozhongwuli.com)兼职编辑。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王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