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网博客
一些学习相关的励志名言分享给同学们
2014.04.01 15:46

王尚老师微信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 ,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我整理了几条励志方面的格言,给同学们打打气,分享给高中生们。
(1)如果一个人不知道他要驶向哪头,那么任何风都不是顺风。–塞涅卡
(2)冬去春来好景年年有,辞旧迎新成绩步步高。–高考状元座右铭。
(3)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汉乐府。长歌行》
(4)无知识的热心,犹如在黑暗中远征。–牛顿(英)
(5)闻鸡起舞成就拼搏劲旅师,天道酬勤再现辉煌王者风。–某高考状元座右铭。
(6)青少年是一个美好而又是一去不可再得的时期,是将来一切光明和幸福的开端。–加里宁
(7)拼搏高考,今生无悔;爬过高三,追求卓越!张扬乐学乐思的个性,坚守不骄不躁的心态。–某重点校高三标语。
(8)人品、学问,俱成于志气,无志气人,一事做不得。–申居郧
(9)古之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坚忍不拔之志。–苏 轼《晁错论》
(10)勇于进取,敢于创新,同心合力,创造辉煌。–某重点校高三标语。

作者简介

文/赵江敏;齐齐哈尔高中物理教师,高中物理网(gaozhongwuli.com)编辑(兼)。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王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