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网博客
名言警句分享给同学们
2014.03.31 14:25

王尚老师微信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 ,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我整理了一些励志方面的句子,在这里分享给大家。
(1)忘时,忘物,忘我。诚实,朴实,踏实。–高考状元座右铭。
(2)言之无文,行而不远。译:文章讲的内容或题材都很好,可表达不适当,那么欣赏的人就不会很多,难以传播千古。–《左传》
(3)人要是惧怕痛苦,惧怕种种疾病,惧怕不测的事情,惧怕生命的危险和死亡,他就什么也不能忍受了。–卢 梭
(4)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增广贤文》
(5)站得更高才能看得更远。–佚名
(6)数理科学是大自然的语言。–伽利略
(7)砺志报亲,拼十年寒窗挑灯苦读不畏难;笑书人生,携双亲期盼背水勇战定夺魁。–高考状元座右铭。
(8)如果说我所看的比笛卡尔更远一点,那是因为站在巨人肩上的缘故。–牛顿(英)
(9)当仁,不让于师。译:遇到应该做的好事,不能犹豫不决,即使老师在一旁,也应该抢着去做。后发展为成语”当仁不让”。–《论语》
(10)我不知道世人怎样看我,但我自己以为我不过像一个在海边玩耍的孩子,不时为发现比寻常更为美丽的一块卵石或一片贝壳而沾沾自喜,至于展现在我面前的浩翰的真理海洋,却全然没有发现。–牛顿(英国)

作者简介

文/周娅敏;齐齐哈尔高中物理老师,高中物理网(gaozhongwuli.com)编辑(兼)。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王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