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网博客
高考百日誓师大会
2014.03.30 13:33

王尚老师微信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 ,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昨日,坐落在磁山这座文明古镇上的武安市第六中学举行了中高考百日誓师大会,全校校领导、教职工成员以及初、高中的学弟、学妹们都来到了现场为他们加油助威。齐校长亲自为他们一一授予了战旗,将力量与信心传递给莘莘学子;初高三的教师们在主席台前前集体宣誓,认真做好一百天后勤工作;更有望子成龙、望女成凤的父母们,冒着寒风来到学校,为孩子送来最宝贵的支持与祝福。

此情此景,令我深受震撼,曾经的我们,也曾经历过这一艰辛而又神圣的时刻,这一瞬间,我想起了那时充满激情同时又害怕紧张的自己,如今我已经成为了一名教师,我的学生将踏上我曾经进过的战场。这一刻,我只想将我最诚挚的祝福送给每一个有梦的孩子们。

最后,当高三的学子们亲手放飞学校为他们精心准备的孔明灯,气氛达到了会场最高点,仰头看着 那些满载着初三、高三学子们梦想的孔明灯一路飞行,全校师生默默为他们祈祷、祝福。希望他们放心梦想,明天会更好;希望他们在人生的道路上每一步都走的不会后悔,交出他们最满意的答卷;更希望他们能在母校十周年庆典上送去一份最珍贵的礼物,让明天母校以他们为骄傲。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王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