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网博客
对师长心存感恩
2014.03.30 12:54

王尚老师微信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 ,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感恩生活(武安六中 孙宁。!)
最近学校里一直在提感恩词,在明如镜、清如水的艳阳春日里,我想我是幸福的。!
下午,一束束阳光,透过窗户,慵懒地洒在我的办公桌上,金光闪闪。一切,多么的温暖,多么的美好。
打开手机,看见欧阳菲菲的歌《感恩的心》,那流畅的旋律,那动人的歌词,声声流入耳中。我脑海中不断浮现“感恩”俩字,此时此刻,我最想感谢的是这暖暖春光、舒适宜人的境地。
歌坛“常青树”蔡琴,经历了事业爱情上的种种挫折,她都一一挺过来了,迎来事业上的高峰。在演唱会上,她动情地说:“我要感谢生活,感谢一切曾关心和帮助我的人,希望大家都有一颗感恩的心。”拥有天籁般声音的意大利歌唱家波切利,十二岁就双目失明,三十多岁开始歌唱。但他从未抱怨过上帝和命运的不公,相反地他说他要感谢上帝让他能自由地歌唱。上帝也给了他机会,拜帕瓦罗蒂为师,登上了乐坛的顶峰。
我无法想象盲人之类的残疾人的生活是怎样的艰难和困苦,我们健全人相对而言是多么的幸福。而我的一位朋友却说:“我们是如此的孤独地生活在迷雾里,看不见未来。”海子,忘记了梦中的面朝大海,春暖花开,而直面呼啸生命火车;梵高,忘记了向日葵的微笑,而淹没在阴影里。我想笑着说,他们忘记了感恩。跑出去吧,学会感恩,那么生活一定充满阳光,那你的未来不是梦。
从呱呱坠地到长大成人,我们要经历很多很多的风风雨雨。这期间,也有很多人一直在默默地关心、呵护、帮助着我们。才能安然地面对人生的喜怒哀乐,越过生命的沟沟坎坎。所以要感谢的太多了。感谢自然,它给予我们阳光、雨露。感恩生活,它教会我们如何做人,如何做事。
心存感恩。对父母心存感恩,因为他们给予我生命,让我健康成长;对师长心存感恩,因为他们给了我教诲,让我抛却愚昧;对姐姐心存感恩,因为她让我在这尘世间不再孤单,让我知道有人和我血脉相连;对朋友心存感恩,因为他们给了我友爱,让我在孤寂无助时倾诉、依赖、看到希望和阳光。
愿我们在平淡如水的日子里,心存感恩,坦荡生活,生活不会亏待我们的。!
武安六中 物理 孙宁。!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王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