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网博客
以老师的身份来参加升旗仪式
2014.03.30 12:51

王尚老师微信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 ,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记周一升旗仪式(武安六中 孙宁。!)
从一年级到现在,我参加过多少次升旗仪式,看到过多少次伟大的国旗徐徐升起。然而,今天这次升旗仪式,我却是以老师的身份来参加,真是印象深刻啊。
眼望国旗,我心潮澎湃,思绪万千,革命先烈的光辉形象在我脑海里浮现。他们是那么英勇,那么无私,为了解放新中国,打败了多少侵略中国的国家。在战争中牺牲的先烈更是不计其数,他们的忘我精神是那么崇高,那么伟大。的确,现在的五星红旗和人们的幸福是用千千万万个革命先烈的鲜血换来的。顿时,我对他们的敬仰之情油然而生,他们真不愧是我们大家心目中的英雄。再想想在奥运会中,中国的运动健儿取得胜利时,“中国、中国”的欢呼声在比赛上回荡,“中国万岁”的旗帜在万人丛中挥舞。看看飘扬的五星红旗,我暗暗发誓,一定要努力,要坚强,好好工作,好好生活。
在不知不觉中,国旗已在校园上空随着微风微微飘扬。国旗,亲爱的国旗,伟大的国旗,你将是中华人民的骄傲。!
武安六中 物理 孙宁。!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王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