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网博客
一节课下来心情很好
2014.03.30 12:49

王尚老师微信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 ,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新的一周新的开始,本想着这一周正正式式进行听课。于是,今天早早的来到学校,同样是抱着激动兴奋的心情。可一走进办公室,王老师就把我叫过去了,我这心想:难道出什么事情了?诶,果真是一个噩耗。年级组长让我以后去初二任课。初二?新的学生,新的指导老师,新的办公室环境,新的课程…..这不等于我的实习生活又重新开始了嘛?心里有多少个不愿意,但还是得听从学校里的安排。
到了初二年级办公室,见了初二的年级组长,裴老师很好,她跟我讲了很多积极向上的话,鼓励我在这半年里踏踏实实的去锻炼自己,学到很多在学校里无法学习到的东西。听了裴老师的一番话,心里确确实实的受到了很大的鼓舞。谈话后,老师也给我安排了办公桌,一切都整理妥当了,我就开始期待我的新指导老师了,我们的办公室有一定的距离。
第五节课的铃声响了,麻利的走到3班,见到了期待了一上午的张鑫老师。张老师是位男老师,高高的,但人很好接触,我简单的进行了一下自我介绍,就跟着他进了教室。我还是听课,确确实实,不同的老师有着不同的讲课方法。班里的学生还是依旧的活泼。一节课下来心情很好。
下午正常的工作,帮年级做做杂活,一天很快的就结束了!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王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