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网博客
时间匆匆而过
2014.03.30 12:29

王尚老师微信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 ,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时间匆匆而过,一切就在一眨眼悄然而逝。
一周的时间过去了,自己仿佛还什么也没有察觉一般。这一周经历的事情比较有意义,特在此跟在线的亲们分享一下,交流一下我们内心的感受吧。
首先,这一周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吹哨。因为邯郸28中的教学楼都拆了,所以所有的学生现在都被安排在了实验楼理上课,而实验楼只是一个临时的教学楼,所以楼道比较狭窄,不利于大量的人员通过。于是,学校便下达了一个指令,所有的在1—4层的学生一个上课铃,5—6层的学生延后五分钟,而因为铃没有调试好,所以我便吹了四天的铃,四天的时间我哪也没去,天天守在办公室订好闹铃等待上下课吹哨,于是我成为了办公室里熟悉面孔。虽然说有些无聊,但是收获还是颇多的,这两天让我变的踏实了很多,也充分的利用时间好好备了备课,使我适应了办公室的生活。
其次,是我的两个班的首课,第一个班的首课,有三个老师听课,第二班的首课有一个老师听课,这对我的压力也是很大的,在压力中我坚强的挺了过来,毛病不少,但整体还是一堂比较完整的课,我也是比较激动,我也会积极的吸取批评意见,努力改正。
最后,说到宿舍,男生女生在一起还是很温馨的,几个兄弟姐妹在一起,很是和谐,希望我们的友谊可以长远下去,加油!
希望下一周的课可以上的比现在好,我有信心,我会努力的,你呢?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王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