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网博客
好好备课,争取把孩子们教的更好
2014.03.30 12:27

王尚老师微信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 ,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准备了好几天,终于该上课了,说实话很期待也准备了好多,于是那天特意踩上了我的高跟鞋,当老师去!

一进教室就紧张了,班里的学生差不多都在趴着睡觉,我努力表现的镇定,首先做了自我介绍。紧张,紧张,还是紧张,早就备好的东西也没照着套路走,但学生们还真是配合,他们其实对音乐充满着兴趣,我能感受的到他们渴望探索音乐的心。介绍了自己,了解他们的总体水平,让他们提了建议,还做了个概述的课件,也展示了一下我的专业。一节课正好弄完,下来之后,紧张的我啊,顺序都乱了,扯了这又说到那,还好准备的多了要不我这个老师就太逊的不行了。

到了办公室急忙找出自己的不足,修改订正,做了调整有好好的准备了下午另一个班的课。

这节课其实要比上节课更紧张,到班里人家的多媒体还坏了,急的我只好随机应变找别的办法了,在讲课中,多少有几个调皮的学生爱跟老师唱反调,还好我这人比较爱说笑话,学生们挺听话。讲着讲着我就不紧张了,也就放开了,可是到最后我才发现原来人家班主任在听我课呢,这可坏了,本不紧张的这脸一下子红到了脖子。总算这节课很顺,自我感觉要比上一节好一点。

总之,一定要做好充分的准备,提前设好两手方案,好好备课,争取把孩子们教的更好!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王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