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网博客
我的顶岗实习杂记
2014.03.30 12:26

王尚老师微信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 ,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开学的第二天一大早我们就来到学校参加全体教职工大会,学校已经接纳了我们,把我们当自己人一样看待。

散会后,我见到了本学期带我的实习老师——王亚龙老师。他是河北省特级教师,曾在全国音乐课比赛中获得第20名的好成绩。为此我感到非常荣幸,有这么棒的一位教师带我,四个月后,我肯定会收获颇丰的。王老师非常和蔼可亲,详细询问我在学校的学习情况,了解我的情况后,王老师让我再好好温习一下.

2011版的音乐课程标准,一定再三嘱咐我要理解透,不然我怎么设计教案,怎么教学生,作为一名人民教师就要对学生负责,我不能站在讲台上误导学生。回到宿舍后,我立马打开电脑,一边看一边做笔记,反复揣摩、理解,用心一点点牢记在心。

周三我去学校跟王老师碰头,我们在一起又把课标好好分析了一遍,王老师对我的表现很满意,王老师让我回宿舍根据课标自己设计一份教案,注意各部分设计的比例和时间的掌控,我一定好好准备,周一给老师一个满意的答案。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王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