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网博客
我一定要学习、成长
2014.03.30 12:23

王尚老师微信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 ,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16号中午,几番转折,还带着晕车的难受劲儿,成功抵达最繁华地界的十中。实话说,对那还是挺熟悉的,看着校园里匆忙的学生,快节奏的生活,猛地想起了那时的自己,拜别了好久的感觉。其实心里并不因自己马上当老师而紧张,反而还挺期待的。接着看到了我们的宿舍,放下东西便四处观察了一番,安静的校园,颇富有历史的教学楼,突然反应过来,我也算是这个学校的老师了,顿时真的想了好多,但重点是,一定要好好教学生,不留遗憾不能让别人戳自己的脊梁骨,不能对不起自己的良心!

开会分配了,我成为高一7、8的音乐老师,在高一年级部也帮着工作。学校的老师对我们这些实习生也很是照顾,初印象真的很不错。这个星期也了解了很多,在这顶岗的四个月里我一定要学习、成长,为成为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师而努力。
lz.gaozhongwuli.com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王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