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网博客
顶岗实习的一些感触
2014.03.30 12:21

王尚老师微信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 ,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回想几个月前做的决定,我选择了顶岗。说实话,我并不知道我什么时候选择了顶岗为什么选择。在夏天还没有到来的时候,是否可以为这一次非凡的旅程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可以说,迷茫地走上这条路,同样迷茫地不知路会前往何方。做了几天实习老师,顿感学生时代是一个很美好的时刻。当然这种美好也是等我暂时失去之后才发现的。生活像是一场幽默讽刺且又戏剧化的电影,越往后越是哭笑分不清。突然发现这条路依旧是一个人走着,曾经的他们各自转了方向,而且何时变了方向不得而知。这一刻突然感到莫名的奇怪,曾经可以无话不谈的那些人,你们都去了哪里。
看着校园里那些稚嫩的脸庞,想起当时自己的模样是否也如他们一般明朗。看着他们,自己确实长大了,但是我还是无法真正地去承认这个已定的事实。自欺欺人有时也是美好的。刚和宿舍人通完电话,好想她们,习惯了我们二次元的思维,习惯了我们每天的幼稚行径,突然把我们分开去向不同的冷冰冰的现实里,无疑是一次五雷轰顶。生活的面目可能本该如此吧,是我们在大学里太任性,对于长大这个词有太多的排斥,以至于踏入另一个环境时手足无措。
长大吧,长大。
推荐一些励志格言给同学们。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王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