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网博客
顶岗实习记录
2014.03.30 12:18

王尚老师微信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 ,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刚到十中的时候,正赶上学生们下课,他们看着我们一群人满是新奇的眼光。原来我是一位老师了,心里有种按耐不住的喜悦,梦寐以求的日子终于到了。分配好宿舍,我认识了两位新舍友。我们面对满是灰尘的房间,瞬间失落到了极点。空气中满是发霉的味道,小小的窗户外面也散布着各种垃圾,狭小的房间刚好可以放下四张床。享受过大学宽敞明亮的宿舍楼,面对眼前的“断壁残垣”,我们对实习生活的幻想被现实泼了一盆冷水。但是我们是来接受学习的,这也是对我们的一种考验。花了一下午的时间,我们将新宿舍焕然一新,生活就是这样,将灰尘扫除干净,你会发现它本来的光彩夺目。
第二天,学校迎来上级领导的检查,我们一群实习生,待在宿舍里,忐忑的等着通知,不知道会教哪个年级,不知道什么时候上第一节课等等。我们有太多的疑问,交织在心头,七上八下,无所适从。请体谅年轻不安的心。
新的一天,当太阳透过宿舍的小窗户,还会有很多未知的挑战在等着我们,也许会犯错,但我们一定会勇敢面对。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王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