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网博客
一周的实习生活
2014.03.30 10:52

王尚老师微信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 ,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转眼间到学校已经一周了,在这一周中,我们参加了邯郸二十八中的全体职工大会、李校长见面会议以及2013年学期职工表彰大会等相关会议,参加着全体职工和学生的升旗仪式和早操带队以及课间体操锻炼和晚自习值班等各项活动。
一睁眼,我们的生活差不多就奔波着办公室、教室、宿舍这三点一线的节奏,我清楚的明白到教师的不易,而我们所做的只是教室的一小部分,未来的生活中还有巨大的挑战。
一周的实习生活,对于住宿,我们还是感到相对满意的,暖气热热的,门口就有水管而且还有热水管,厕所也比较近,就在宿舍后边;对于吃饭,我们有三种,食堂、门口小吃以及自己动手;对于办公室,网络还是相对方便的……整体来说,虽然没有自己想象的那么好,但是也比较不错。
在这一周的实习生活中,我最大的收获不是说讲了几节课,而是对本校学生的具体情况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越来越感觉到教师与学生沟通是如此重要!或许,学生的成绩不是优秀,甚至不是良好,但是他们也有着自己的思想,有着自己的梦想,作为教师的我们断不能以成绩的优良去冒昧的评价一个学生的品行。
一周的生活很短暂,却又是那么的有意义,我相信,学生们的“老师好”,将一直激励着我努力前进!

李嘉诚的励志格言推荐http://lz.gaozhongwuli.com/index.php/archives/119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王尚微信公众号